德迷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联盟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3061|回复: 25

拉姆第一次为国征战合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9 19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04年2月18日,德国VS克罗地亚!拉姆国家队首秀这张赛前照中,你还能认出多少球员?青春,满满的


收起|查看大图|向左转|向右转
(89)


发表于 2014-7-19 19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排:诺沃特尼、哈曼、鲍曼、库兰伊、A·弗里德里希、沃恩斯
前排:克洛泽、拉姆、卡恩、弗赖尔、弗林斯
发表于 2014-7-19 19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ve: Nowotny, Hamann, Baumann, Kuranyi, Friedrich, Wörns. Below: Klose, Lahm, Kahn, Freier, Frings
发表于 2014-7-19 20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套阵容真是渣渣
发表于 2014-7-19 20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比现在的德国,这阵容真的很一般,后防如果不遇上速度型前锋,还不错,中场完全没啥创造力可言,前锋还过得去!
发表于 2014-7-19 20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阵营胜了克罗地亚呀,不简单
发表于 2014-7-19 20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着10号的弗赖尔
发表于 2014-7-19 22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。。06德迷表示只能看出克洛泽和弗里德里希
发表于 2014-7-19 22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这场比赛印象很深 克洛泽拼抢碰进第一球,后来劳特上来突破助攻绝杀。弗赖尔表现也完全合格,可惜后来伤了
发表于 2014-7-19 23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员倒是都认识,但那时候还没太开始看球,没条件,只能大赛看
匿名  发表于 1970-1-1 08:00:00
post_deleted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0 15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iegeqi 发表于 2014-7-20 15:45
鲍曼,哈曼两个人的名字那会一直被身边的其他球迷嘲笑德国队速度慢的

当年鲍鱼就是鲍曼从纽伦堡出道时候,可是被某些媒体吹嘘成贝肯鲍尔、萨默尔之后德国最好的自由人,后来看也不过如此。
发表于 2014-7-21 08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诺沃特尼加沃恩斯的组合绝对的可以呀,只不过那时候前锋太水了,04年才没出线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8-3 10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4-8-4 14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防线诺沃特尼、沃恩斯、AF、拉姆可都不算慢啊。这阵容,最慢得是卡恩,不错了。
发表于 2014-8-4 15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弗莱尔太烂了
那些年居然进了国家队
呵呵
发表于 2014-8-4 15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套球衣倒是没穿过几次。
发表于 2014-8-4 15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全认识
发表于 2014-8-19 12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前场满满都是泪,后防还是很给力的
发表于 2014-8-22 12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空道人 发表于 2014-7-19 20:35
这阵营胜了克罗地亚呀,不简单

98年后就胜了这一次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联盟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德迷联盟 ( 辽ICP备17002255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1-17 22:38 , Processed in 0.06912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