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迷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联盟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半决赛德美之战简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4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伤心啊。毕竟普林茨现在就是差一枚奥运会金牌啦
发表于 2004-8-24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哎!难过的死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国队员的身体优势没有发挥出来 比如铲球用的就不多 其实他们利用PRINZ的身体打长传冲击美国队也可能有些效果
发表于 2004-8-25 0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说句实话</P><>德国女足走的是德国男足一样的路线-----身体优势,这几年还吃香,在等几年就难说了</P><>世界杯上3:0胜和8:0胜中国是一样的,就是德国把握住了机会,该进的都进了,要论好大优势,根本就没有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0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赛后说风凉话。</P><>能比别人多把握住机会难道不是优势,请问前天的比赛你们几个人看了就满嘴胡言,道听途说。说什么大好优势更本没有?世界杯时打美国时身体对攻全占上风,打中国时中场优势完全被德国人占据,你当时怎么不说这话?你从那里看出德国人没有技术?你比赛看了吗?美国人的技术难道很好吗?也不是一样要靠身体?说中国技术好,那是面队鱼腩的时候技术好,可是这种技术优势在面队强队时几乎可以忽略(尤其是现在中国队)</P><>难道喜欢赛后当诸葛亮,落井下石是中国球迷的独有特征?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0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charlenechoi</I>在2004-8-25 3:54:00的发言:</B>

<>说句实话</P>
<>德国女足走的是德国男足一样的路线-----身体优势,这几年还吃香,在等几年就难说了</P>
<>世界杯上3:0胜和8:0胜中国是一样的,就是德国把握住了机会,该进的都进了,要论好大优势,根本就没有</P></DIV>

我们德迷的缺点是有点神经质,您的论调会引起公愤的哦
发表于 2004-8-25 0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gladbach</I>在2004-8-24 21:01:00的发言:</B>

<>我看了比赛,公正的讲,美国人占尽了优势,德国人要不是运气好或者守门员出色,早0:4了.</P>
<>德国人在美国人的凶狠逼抢下,没有任何办法,整整90分钟可以说在91分钟的进球之前,没有任何象样的进攻,因为美国人的凶狠使的德国人根本不能把进攻组织到前场.</P>
<>德国人只是到加时赛才有所改观,但加时赛输掉确实很可惜.</P>
<>其实世界杯3:0很幸运,那场也是被美国压的打,但这次美国人压的更厉害,德国人只有长传,但前场的人又拿不住球.</P></DIV>
<>这场比赛美国人复仇心切也有关系,世界杯时3:0的比赛分两部分,上半场德国队采用防反,虽然一球领先,但由于战术保守,场面十分被动,险些被拌平。下半场,德国队充分发挥身体优势,与美国队大打对攻,场上局势明显改观,打美国队就应该打对攻,用进攻压迫她们的防线,牵制其进攻。这场比赛,德国人还是战术保守,打反击,但是对美国这种攻击力极强的球队守是守不住的。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0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既然中国回家了</P><>那德国加油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0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跷课的佳音子</I>在2004-8-24 16:03:00的发言:</B>


<>
<>美国队进第一个球的是33岁的Lilly,踢满120分钟.</P>
<>美国队进第二个球的是19岁的奥莱利,17岁就入选国家队,被认做哈姆的接班人培养</P>
<>而哈姆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女足球员之一</P>
<>并不是把老队员都清除了再换批小的上去就叫交接班,从昨天的比赛看,德国队更像是吃世界杯的老本.</P></DIV>
<>
<>德国更像是吃世界杯的老本?就算是,德国吃的是去年世界杯的老本,美国吃的还是99年世界杯的老本。看看双方平均年龄,美国对中很多人都是99年世界杯的老臣,和孙雯,刘爱林是一界的。到底谁吃世界杯老本?纵然年轻小将发挥再好,也得益与老将经验对比赛节奏的把握和场上的全力提携。个人认为,瓦母巴其的能力(综合)不如PRINZ,况且他也不算是新人了,只比普林茨小1,2岁,属于同一界的。</P>
<>魏格曼,梅内尔特退役后,顶替她们的人还是有点稚嫩,不过只要年轻就上有发展潜力。女足格局已经朝德美争霸的方向在发展了。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0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跷课的佳音子</I>在2004-8-24 16:07:00的发言:</B>


<>
<>中后卫转身慢,失误多,从世界杯决赛上就是一隐患</P>
<>中场没了维格曼,攻防都不顺畅</P>
<>左路的明内特受伤状态不好,无法和右边一样活跃</P>
<>这支德国队我并不看好,人员状态都不在一流.所以她们8:0胜中国,完全是某个教练的笑话.</P></DIV>

教练的笑话????哈哈,不全是,也不全不是。至于中后卫转身慢,失误多,多数也有状态影响的关系。德国的中场相对而言还比较年轻,除了林格,施特各曼,没有人参加过大赛。德国队没有利用身体优势去打对攻,而一开始就采取防手反击也算是他们这场比赛的一个败笔。
发表于 2004-8-25 0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主要问题是状态来的太早,打尼日利亚就很吃力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5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我不知道30楼的有没有看那场比赛,呵呵</P>
<>我所说的新人并不指瓦姆巴奇,而是19岁的奥莱利的表现.我在帖子中说过,她们的第二个进球很刺激人啊~美国队现在老有哈姆、lilly,中生代有小瓦和boxx,新人中又有像奥莱利这样的球员,这是世界上任何一支女足球队所羡慕的。</P>
<>“至于中后卫转身慢,失误多,多数也有状态影响的关系。”如果是一场比赛中有这样的表现,可以做这样的解释。那为什么我每次看到德国队的比赛,中后卫都不令人放心呢?即便是和中国队的那场,中后卫的失误也曾几度给中国队创造机会。若不是我们的前锋能力差,若不是门前还有罗腾博格。。。</P>
<>德美女足都是我喜欢的球队,没有存在捧谁或贬谁的因素。我看了比赛,就这场比赛而言,美国队赢的合情合理,德国队中场失控是不争的事实,否则我们就不会看到普林茨那么多次的出现在中后场。德国队关键位置缺少世界级的球员,替麦耶尔可惜。但这些球员们保持了德国足球的特性:永不放弃比赛。况且我从来没有断言过德国女足会比美国女足差。</P>
<>至于瓦姆巴齐VS普林茨,我的意见是,小瓦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追赶普MM。</P>
<>还有林格。。。离维格曼还是差个档次,而且她也29了吧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8-25 10:05:53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8-25 1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你的狂妄与无知真的可以和英格兰球迷一比。
承认别人比自己强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。还别说,去年美国对德国那场半决赛,我
就在现场,我不但看了整个现场,我还看见了两个美国老女人裸体抗议adidas滥杀袋鼠。
在那场比赛中,在德国队进球后的近50分钟里,美国队随时都有破门的可能,看得心脏
几乎不能承受。
德国队最终赢了,我很兴奋,但我知道,如果两个队第二天马上再踢一场的话,结果可
能完全相反。
要知道,德国拿过无数欧洲冠军,为什么只有一个世界冠军头衔?答案就是:德国队在
世界大赛中和美国队碰头太多了,而且几乎无一例外地被扫地出局。
小时候,赶上中国举办第一届女足世界杯,德国队在半决赛前狂扫对手,半决赛也是对
美国,大家都觉得肯定还是一顿狂扫,狂扫是没错,美国对德国5:2。
德国在身体力量上接近男性风格,技术也不错,所以一般对手很难与其抗衡,但是一旦
碰到美国这种技术和身体素质(速度和柔韧性)俱佳的球队,显得很笨拙,缺乏变化。
好在世界上只有一支美国女足。</P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5 1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去年世界杯上美国人太想在自家门前一口吃掉对手了,结果中了德国和迈耶尔的防反陷阱。。。还有一个因素,就是那场的罗腾博格实在太神了,简直就是翻版的卡恩~</P><>所以这场比赛一上来又看到美国人围着攻,我第一想到的就是会不会又重演历史。但这次,罗腾博格表现神勇也救不了主啊~~~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1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楼上的签名怎么流传这么广,版本这么多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1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贝他爹</I>在2004-8-25 8:18:00的发言:</B>


<>这场比赛美国人复仇心切也有关系,世界杯时3:0的比赛分两部分,上半场德国队采用防反,虽然一球领先,但由于战术保守,场面十分被动,险些被拌平。下半场,德国队充分发挥身体优势,与美国队大打对攻,场上局势明显改观,打美国队就应该打对攻,用进攻压迫她们的防线,牵制其进攻。这场比赛,德国人还是战术保守,打反击,但是对美国这种攻击力极强的球队守是守不住的。</P></DIV>
<>
<>不知道你昨天看了比赛没有,不是德国战术保守,只愿意打反击.你想想看,0:1落后,谁不想大举进攻拌平?进攻不利不是战术安排打反击,而是中前场创造力和组织力不行,想进攻没法往前推.</P>
<>到了最后半个小时进攻有气色也绝不是战术有什么变化,完全是因为美国人的体力下降,跟不上了,要知道,美国人的打法对体力的要求很大的.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赛没有播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5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mic817</I>在2004-8-25 11:35:00的发言:</B>

<>楼上的签名怎么流传这么广,版本这么多</P></DIV>
<>泊尔尼后遗症....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3.gif\" /></P>
<>是德迷都该看看的好片子啊~~~~<img src=\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1.gif\" /></P>
发表于 2004-8-25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gladbach</I>在2004-8-25 11:53:00的发言:</B>


<>
<>不知道你昨天看了比赛没有,不是德国战术保守,只愿意打反击.你想想看,0:1落后,谁不想大举进攻拌平?进攻不利不是战术安排打反击,而是中前场创造力和组织力不行,想进攻没法往前推.</P>
<>到了最后半个小时进攻有气色也绝不是战术有什么变化,完全是因为美国人的体力下降,跟不上了,要知道,美国人的打法对体力的要求很大的.</P>
</DIV>

0:1时德国队已经非常被动,组织不利,后方漏洞大,比世界杯时美国队的状况还遭,但德国队一上来就很保守,就是包着防反思路来得,其实魏格曼,梅内尔特走后,中场实力是非常空虚的,根本就打不了防反。等失球后才想着进攻,压的太靠上,有被抓住后方漏洞,险些再失球 袄来历的进球也是抓住了德国后卫行动慢的弱点。
发表于 2004-8-25 1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国队这次的战术可能有些问题,而且总体觉得中场和后防的实力有所下降,魏特曼和梅内尔特其实都只是31-32左右,完全可以打完这次奥运会再退役的。再说就算不是打主力,在对阵美国队等关键场次中上场也绝对可以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联盟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德迷联盟 ( 辽ICP备17002255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1-23 09:34 , Processed in 0.073008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