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美国队第二个进球合理吗?
奥运会女足小组比赛中,美国队反越位打入对日本队的第二球。此球由于日本队造越位失误,导致了美国队四名队员面对日本队守门员的局面。我对日本队造越位失误没有争议,但美国队队员是通过门前的传递攻入这个球的,而那个时候,接球队员的面前只有日本队守门员。而越位的规则是,传球队员传球的一刹那,接球队员处在对方倒数第二名防守队员之前。当时的情况完全符合此规则,但为什么被判进球有效呢?是不是有什么说法? <P>比赛没看,但按照你说的这些证据还不足以判定此球到底越位与否.</P><P>若接球队员的位置在传球队员之前,即越位; 若接球队员的位置与传球队员平行,或在其之后,即不越位.</P> 既然结果以定,再讨论也没什么意思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bigron13</I>在2004-8-23 21:36:00的发言:</B><P>比赛没看,但按照你说的这些证据还不足以判定此球到底越位与否.</P>
<P>若接球队员的位置在传球队员之前,即越位; 若接球队员的位置与传球队员平行,或在其之后,即不越位.</P></DIV>
<P>这种球不会吹掉的。</P> 比赛没看,不过美国赢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!!! 日本队后卫筐瓢的毛病怎么还男传女啊?郁闷!!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