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迷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联盟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3233|回复: 7

深圳的有开版的嘛?上次看我仁比赛也有几十号人啊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6 17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应该开个版块了
发表于 2010-7-26 17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发表于 2010-7-26 17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管理员哦
发表于 2010-7-26 17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0-7-26 18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你们。
发表于 2010-7-26 19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版吧[s:16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7 10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一起看球的兄弟们呢?
发表于 2011-8-24 07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联盟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德迷联盟 ( 辽ICP备17002255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1-17 22:49 , Processed in 0.04177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